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漫泉 佳寇

 浏览量:[88296]

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膜选得对,重返十八岁!【漫泉植萃面膜系列】

面膜选得对,重返十八岁!【漫泉植萃面膜系列】

来源: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16 11:57:09 By 宋婷婷 阅读(4887)

俗话说,

睡前贴面膜,细胞被;

三天不贴膜,一看黄脸婆,

面膜是女性们的护肤品之一,集合美白、祛斑、紧致、祛痘、保湿等功能,不仅效果多样,使用方式也各异,可以满足不同女性的需求。日常护肤程序加上面膜,肯定让你的肌肤生色不少。然而面膜的使用不当也是会造成不良效果的。

错误一:面膜效果好,一周做一次就够了

你是否以为那些皮肤水嫩的妹子都是一周敷一次面膜出来的?其实在选择一款新的面膜的时候,个使用周期建议都是使用28天。那么这个28天的使用周期是怎么得出来的呢?咱们脸部皮肤的表皮一共分为5层,,而科学研究表明每一层的代谢周期都是7天,所以皮肤的一个大的代谢周期就是28天。在选择了一款新的面膜之后,建议先使用完一个大的代谢周期,再来评价这款面膜有没有效果,之后频率可以不用这么高,前提是,必须选择适合你皮肤性质的面膜,不然只会越敷越糟。

错误二:面膜精华多多,敷脸时间越长效果更好

有的女性以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,有的人更是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,第二天醒来才撕掉。其实每次敷面膜不超过30分钟,或者达到八成干就行了。不然过干的面膜撕下时会伤害皮肤,而且过干的面膜还会反过来吸收面部的水分呢。

错误三:混合使用面膜,各种效果都出来

不同功效的面膜其营养成分不同,混淆使用即达不到理想的功效,而且用错面膜还会对肌肤造成激烈的刺激,毁伤肌肤。

错误四:敷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质

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,但似乎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质。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,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、中和酸碱度等作用,去角质根据不同的肌肤有不同的次数,油性肌肤一般1周1次,干性肌肤一般2周1次,过于频繁的去角质,会损伤角质层。此外,敏感型的肌肤不要去角质。

错误五:面膜越厚越好

很多女性认为面膜越厚,营养越够。其实不然,太多的营养,肌肤一下子吸收不过来,过厚的面膜反而会让肌肤透不过气来。因此严格按照面膜的说明来使用就足够了。

错误六:经常用撕拉式面膜

撕拉面膜的功效瞬间即限,特别是一些黑头粉刺,都会全部展现在一张面膜上,非常有成功感。然而对肌肤的损伤程度之深,也与其赞誉声不相上下。长期的使用撕拉面膜会导致毛孔粗大肌肤过敏,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肌肤松弛,提前老化。所以再次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们一定要慎用,欲速则不达,有些快的未必真好。

错误七:敷完面膜后不涂抹护肤品。

有的人以为面膜已经让皮肤吸收营养了,那敷完脸后就不必涂抹护肤品。其实不然,面膜的护理多是去除死皮和补充皮肤深层营养,若没有皮肤表面的锁水,营养还是容易很快流失,因此敷完面膜后也要涂抹护肤品。

错误八:长期自制面膜。

自制面膜天然确实是护肤的好选择。但是实质上对我们皮肤帮助是有限的,原因就是这些自制面膜成分很天然,但是并没有经过一些科学技术的处理,一般来说分子太大,不能被肌肤吸收。所以各位女性不能单纯地依靠自制的面膜,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吧。

漫泉植萃面膜系列(取之天然、享受自然)

漫泉复颜抗皱植萃面膜。(修护因外界环境所造成的肌肤缺水、粗糙暗沉等问题,使肌肤嫩滑盈)

关键词:漫泉植萃面膜系列

联系方式

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精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